长欢歌/ABO 11

又名意义不明的日常(?)

ABO 日常

喻黄/双花/林方/韩张/伞修/双鬼/方王/昊翔/江周

肖戴/莫橙/杜柔

时间线:世邀赛总决赛起,会适当处理退役问题。主要剧情都在夏休期,赛期较少

不写比赛好费脑子的(?)

后期有怀孕生子。有车(一不知道怎么推进剧情就用车凑字)不虐不刀

伞修的处理方式…。参照神夏里夏洛克的处理方式(?)

篇幅不定更新,保证日更

不弃坑。保底字数大概是五万

——

Chapter11.

主场:全员

PLAY:KING GAME

BGM:桃源恋歌、极乐净土(呸)

孙翔有点不自在地拍开了唐昊的手,闷闷不乐地就近坐下了。唐昊耸耸肩坐在了孙翔身边,孙翔瞪了他一眼:

“你非靠着我吗?”

“我是你Alpha我不靠着你谁靠着你?”

“去去去你离我远点。”

孙翔一脸嫌弃还真的作势要把椅子搬得离唐昊远点。唐昊伸手按住孙翔的手腕,皱着眉头低声说了一句你他妈别闹了。Alpha用了命令的语气,孙翔只能对着唐昊干瞪眼。

站在一边的方锐饶有兴趣地看着这两个相处方式并没有改变什么的人。除了唐昊对孙翔的容忍度很明显上升了不止一个台阶。唐昊这小子还是很有担当的,不管是对战队还是对自己的生活。方锐这么胡思乱想着,林敬言过来揽着他上位了也不知道。

国家队连领队十四个人,叶修、喻文州、周泽楷、王杰希、黄少天、肖时钦、李轩、楚云秀、苏沐橙、张佳乐、唐昊、孙翔、张新杰、方锐,带上他们的“家属”,苏沐秋、江波涛、方士谦、吴羽策、孙哲平、韩文清,林敬言,总共二十一个人,亏得这屋子够大坐得下。今天这群酒量不敢恭维的人是铁定了心不喝酒,临近发情期的也带好了抑制剂,所以像上次那样一人发情千万人混乱(?)的事情绝对不可能再发生了。而这么件大事的主人公接下来十个月都不会再经历发情期,众人不知该怎么面对这件事。

再看看那位主人公,和张佳乐黄少天聚一起,三个人周身的信息素都快凝成猥琐两个字了。孙哲平和喻文州复杂地看着自家Omega,认定了绝对是交友不慎。林敬言看着孙哲平和喻文州一脸无辜。

席间没什么好说的,吃饭吃得风平浪静。但是苏沐橙和楚云秀不断地看着手机面露凶光(?),让坐在二位身边的李轩和肖时钦瑟瑟发抖。

八点钟左右大家基本都差不多了,方士谦就带他们去唱歌。楚云秀大大地“YES”了一声,对着手机开着语音:

“小戴被你说中了!待会给你直播啊!”

“直播?直播什么?”

肖时钦想都不用想戴妍琦肯定有什么奇怪的play要玩。

“待会你还真想唱歌啊?小戴有新玩法,沐橙给她直播。你怎么不把她带过来,真是的。”

楚云秀瞥了肖时钦一眼。肖时钦苦笑:

“她回家和家人出去旅游了。”

楚云秀耸耸肩跟着一群人往ktv过去。

到底是高档酒店,ktv包间大到令人发指,二十来个人进去绰绰有余。众人还没来得及感叹,张佳乐一句“哎这么大怎么像幼儿园小朋友的游戏房”让全员都没了感叹的心思。

 黄少天第一个冲上去点歌。喻文州没拉住,背景音乐就响了起来。

“……”

“……怎么这么耳熟呢?”

叶修纳闷。

“我靠,最炫民族风还有日文版?”

孙翔蹦了一句出来。

“去你们的最炫民族风你们懂个屁啊这是桃源恋歌!宋晓说的,前段时间啊不是,现在还在火着呢。”

“又是一毒无绝期?”

李轩拿着杯橙汁捡了个宽敞地方坐下,吴羽策跟过去挨着李轩坐了。

“那我们待会玩游戏,黄少天你要是输了就唱这个,不对,跳这个!”

苏沐橙跳出来,声音清亮。

“好!”

叶修第一个鼓掌同意。

“呸呸呸呸呸!我不干啊!话说什么游戏?哪来的游戏?不是来唱歌的吗?”

“我们这群游戏宅,有五音全的人?”

王杰希慢悠悠地问一句出口。

“有有有,大孙唱歌可好听了!”

张佳乐举手。

然后全员看着孙哲平拎着张佳乐远去的背影为张佳乐默哀。

等孙哲平拎着张佳乐回来之后,苏沐橙和楚云秀已经把游戏道具什么的都安排好了。

楚云秀站在房间正中央,咳了两声,像是团队赛前讲话似的。

“第一个游戏相信大家都听说过,KING GAME,懂吧?因为人比较多,我主持,沐橙要给小戴直播,我们两个退出,剩下十九个人,分成三组,每组六个人,还有一人就是KING。一切抽签决定。我们先抽签分个组抽号。”楚云秀指了指桌上的一堆卡片。“每张卡片上都会写ABC和编号。A1到A6,B1到B6,以此类推。有一张卡片是空白的,那就是KING。”

“为什么king是空白的?不应该有什么炫酷的标识吗?”

方锐举手。

“因为懒。”楚云秀视线都没有朝方锐那边移动一下。

“我们这次KING权利很大,因为可以指派三次——组内指派。A1和A4做什么,但是不能跨到A1和B4,understand?”

“yes,madam!”

张佳乐吆喝。

“尺度自定,不小心自己惹事了我们不负责哦。”

楚云秀笑眯眯的,一边举着手机直播的苏沐橙和手机里的戴妍琦狂点头。

叶修啧了一声,先伸手摸了一张。其他人也陆陆续续伸手了。十九张卡片摸完,楚云秀问谁摸到空白的了。只见张佳乐举着手里的卡片站起来:

“我!”

短暂的沉默过后。

“哎张佳乐运气全用在这上面了。”

“那他完了,今天至少得玩个一两小时吧,你看他后面怎么办。”

“可怜可怜啊,哎。”

“喂你们就不能友好一点吗!有你们这么对KING的吗!我玩死你们啊!”

张佳乐泪流满面地怒吼。

“好了KING保持冷静。我刚说了尺度自定,玩脱了不关我们事!”

楚云秀说完就坐一边去了。张佳乐站在原地,环视了这群人一圈。

“A3,A6。”

“你俩抱一下吧。”

张佳乐大喘气好久才把后半句吐出来。他心说头一次不能玩太脱,万一玩到大孙身上就不好了。

然后孙哲平站了起来。

紧接着韩文清站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我刚说什么来着我说张佳乐运气爆一时吧这一分钟还没到呢就炸了!”

黄少天狂拍大腿。一边的喻文州微笑着表示少天你拍自己腿好吗。

孙哲平和韩文清诡异地对视了一下,然后伸手,拥抱。那一瞬间张佳乐总觉得有种李逵和武松抱一起的错觉。感觉这是他俩相约上山打老虎的前奏,这抱一下完了之后就要屠遍山上虎了。

张新杰扶了扶眼镜沉默不语。他感觉自己被自己的Alpha辣到眼睛了。

张佳乐僵在原地,孙哲平和韩文清抱完之后看了眼张佳乐:

“张佳乐你真能玩。”

张佳乐哭着笑。然后又点了B组。

“B2喂B6吃口桌上那巧克力棒吧,一口就成,要用嘴。”

张佳乐心说反正大孙点过了其他人自己无所畏惧,于是也玩嗨起来。

然后周泽楷很明显整个人咯噔一下,惶惶不安地举起手。

“B6。”

张佳乐看到周泽楷手里的卡片一下子就乐了。

“哎哎B2是谁啊?”

这边周泽楷还在不安着呢,就听那边江波涛站起来了:

“哈哈不好意思,刚刚才反应过来,B2是我来着。”

张佳乐噗嗤笑出来:

“这么巧啊?”

江波涛微笑着点点头,从桌上盘子里挑出一根巧克力棒咬在嘴里凑到周泽楷面前。周泽楷红着脸抬头,微微张口含住了巧克力棒的另一边。江波涛站着弯腰,伸手抬起了周泽楷下巴微微上扬。张佳乐是说一口就行来着,但是这两人很明显没打算一口就停。江波涛咬着巧克力棒不动,任由周泽楷一小口一小口往上咬。

最后一口周泽楷咬下,江波涛顺势按着周泽楷后脑,就舔上了周泽楷沾着巧克力的上唇。末了拍了拍他的脑袋,笑着说:

“很甜。”

周泽楷脸通红着点点头。张佳乐心情复杂。刚被大孙和老韩辣眼睛,现在被江波涛和周泽楷以另一种方式辣眼睛。呸。

而在众人看不到的地方,孙翔被唐昊按了一嘴的巧克力:

“你要是敢喂周泽楷吃东西你就完了!”

孙翔是B2,他看周泽楷举了手,刚想站起来就被江波涛一眼瞥到。然后孙翔在江波涛的微笑攻击和唐昊的威胁下,一脸懵逼地和江波涛换了卡片。

“我和队长都是Omega,怎么了!”

孙翔如此说。唐昊不理,又塞了孙翔一嘴巧克力。

“除了我都不许!”

 

方锐耐不住了,他是B1林敬言是A5,两人都完美躲过,现在也明显是看热闹不嫌事大。他捅了捅一脸复杂的张佳乐:

“快继续啊,还有C组呢。”

张佳乐叹了口气。

“那什么,C1牵着C2的手出去,C2要表现得特别虚弱,嗯类似Omega发情的那种虚弱,C1要像个Alpha一样护着C2,随便找个人问,你们这儿哪有地方让我们两个应付一下发情期的吗。”

“呸张佳乐你这算是什么事啊!为什么偏偏就我们C组要求这么长!还这么鬼畜!你好像玩得特别开心啊!”

黄少天跳起来指着张佳乐就骂开了。张佳乐叉着腰:

“对,我乐意!黄少天你是哪个啊?”

“我是C1!”黄少天跳脚。

一边的楚云秀和苏沐橙早就笑瘫了。众人想了想黄少天“像个Alpha一样护着别人”的样子,齐齐爆发出了笑声。黄少天气呼呼地往那边一站,不管不顾地吆喝:

“C2是谁啊是谁啊,站出来让我看看!”

“我。”

一群人的视线朝着音源方向转移。

叶修一脸无所谓地晃着手里的卡片。

“看着我干什么,没见过C2啊?”

“恭喜叶神要表现得特别虚弱着接受黄少的保护。”

方锐把巴掌拍得直响一本正经地宣布。苏沐秋心说这是什么事啊,这一回合AA也玩AO也玩,最后一把连OO也要玩?

喻文州笑得快哭了。他看黄少天一下子刷白的脸,忍着笑走上去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

“少天偶尔也要体验一下Alpha的担当。”

“担当个头啊队长!那可是叶修哎!那个死不要脸的叶修好吗!”

“哥哪里不要脸了?”

叶修反问。在座的顿时鸦雀无声。苏沐秋尴尬地咳了一声:

“你哪里要脸了?”

方锐和张佳乐咬耳朵:

“可能叶修的良心全跑到他Alpha身上去了。”

张佳乐深以为然。

叶修掐灭了烟,站起来之后就不动了。

“Omega发情一般的虚弱要怎么表现啊?”

叶修问张佳乐。

张佳乐吐血:

“你没发过情吗你问我??”

“你知道自己发情期的时候什么样?”

叶修又反问,但是这一回好像眼神很明显是盯在孙哲平身上的。孙哲平心领神会:

“他不知道,只有我知道。”

叶修朝着张佳乐露出了胜利般的笑容。然后张新杰冷不丁开口:

“可以问苏前辈。”

叶修心里给张新杰比了个中指。张新杰怎么不知道叶修在想什么,他选择无视。

苏沐秋慢慢咬了口西瓜:

“咳,我慢慢说啊。就拿最近那次来说吧,那天还在训练室里抢着野图呢,叶修他突然……”

“苏沐秋你再说下去试试看。”

叶修看着苏沐秋,眼神相当复杂。他知道苏沐秋可能会把自己卖掉,但是没想到他卖得这么坚决这么果断,如果自己不阻止,说不定还会卖得相当具体。

而黄少天在喻文州的“指导”下,学会了如何当一个Alpha。这会儿已经摩拳擦掌要去“保护”叶修了。那边叶修终于调整好之后,走向黄少天。边走脸上已经露出了很不自然的表情,皱着眉头开始轻喘。黄少天给看呆了,愣愣地扯着叶修往外走。

楚云秀看着黄少天扯着比自己还高点的叶修出门,心里有一万个槽要吐,但是吐不出来。

黄少天拉着叶修在门外站着,叶修还是那副半死不活的模样。黄少天开始叽咕:

“哎你说我们发情期都这模样啊,哪里像是发情啊简直就是跑完一千五要死了一样。队长说脸会很红你怎么白得跟鬼似的呢?”

叶修懒得理他。黄少天看路过了一个服务生,连忙奔上去:

“哎哎哎那谁你等会啊。那个你们这儿有没有办事的地方啊我Omega发情了这边人太多我们处理一下。”

服务生停下脚步,看着黄少天,渐渐露出了惊喜的神情:

“黄、黄少天?!”

“啊?”

黄少天傻眼了。这种时候在这儿遇上自己的粉丝,真是要命。

“可、可黄少您不是Omega吗……这位……我的天,叶神?!”

这服务生看起来是个《荣耀》死忠粉,别说给两人找地方了,看到这两人是谁都快晕到不知道自己是谁。

“哈、哈哈……那个,我们玩游戏来着。我是Omega,没错。我和他不熟啊!我对我们家队长绝对是忠贞不二的!”

黄少天赶紧给自己辩解。叶修也不喘了,恢复了平时没精打采的模样。

“啊,你好。”

“叶神你好你好!!我是兴欣粉!能在这见到你真是太好了!请问苏沐橙和方锐也在这吗!”

黄少天快哭出来了。合着这还不是自己的粉丝,人兴欣粉啊。

“呃,在的。”

“请问,我能要个签名吗!”

“可以啊。”叶修点起一根烟,“不过你可能要要的比较忙。”

说着叶修打开了包间的门,屋内人早就把外面的对话听得清清楚楚。黄少天和叶修这两人搞不出事情了,喻文州和苏沐秋都快走出去救场了,就见门口那服务生呆在原地。

“这人怎么回事?”

苏沐秋问叶修。

“《荣耀》粉,看到这一屋子的人能不这样吗。”

叶修风轻云淡。他吸着烟归位。张佳乐C组的惩罚,以叶修、苏沐橙和方锐给这服务生签了个名了事。

“大孙,这算什么事啊……”

张佳乐窝孙哲平怀里泪流满面。

“运气不好呗。”孙哲平试图安慰,这话一出,张佳乐脸上挂着的面条更宽了。

TBC——



爆字数使我快乐

他们玩游♂戏搞事情估计要写好多

一写到这种老大不正经的东西就停不下来(。)

10←前情

12←后文

评论(10)
热度(2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满城风絮 | Powered by LOFTER